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灵武市总工会拓宽渠道,丰富职工群众文化生活
2017-10-10 10:20

城区街道各社区分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本着普及性、便民性和参与性的原则,多载体、多渠道开展“庆十一”、“迎中秋”文体活动,丰富了职工群众的文化生活。

设施配套,便民服务。城区街道工会下设13个社区分会均建立了多功能室、文体活动室,配齐了活动器材。朔方路、西昌街等社区配备了按摩椅,为职工群众休闲放松提供了服务。各社区充分发挥作用,为建设和谐社区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真正将以人为本,情系职工落到了实处。

丰富载体,营造氛围。各社区分会结合“四送”活动,举办各类讲座37次、文艺演出13次、放映电影4次,各类宣传活动48次;参与活动的职工人数达14000余人。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极大地丰富了辖区职工群众群众的文化生活,营造了社区职工群众之间的互动氛围,构建出了欢乐、祥和热烈的淳朴民风。

    广泛参与,搭建桥梁。加强管理,周密策划,有序调度,是形成丰富职工群众群众文化生活的有效手段,街道13个社区分会都成立了由党员、志愿者、职工组成的艺术团。各个艺术团互相交流,不仅极大地方便了职工群众参与,而且加强了各社区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