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西夏区朔方路街道群团服务中心开展“喜迎十九大·诗歌颂祖国”系列活动
2017-10-10 10:20

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继承和发扬好传统节日中的好民风民俗,丰富职工群众的精神家园,西夏区朔方路街道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的庆 “双节”,喜迎十九大活动

一是岗位练兵、提升素养、展示风采”为活动宗旨,组织辖区基层工会百名干部职工开展硬笔书法比赛,征集120余副硬笔书法作品,评选出29幅获奖作品。

二是组织开展诗歌朗诵活动。参赛选手通过抑扬顿挫、充满感情的朗诵,抒发感恩党、感恩祖国的肺腑之言引导职工群众在活动中了解中华悠久历史、优良传统和节日民俗,弘扬优秀民族文化,营造浓厚的节日文化氛围。

三是组织辖区广大职工群众开展网上寄语活动利用网络媒体,开展上网寄语、留言,发送手机短信。抒发感恩党、感恩祖国、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同事的肺腑之言。

    四是组织辖区26支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看望慰问12名道德模范及困难群众,为辖区16名空巢老人、留守儿童、农民工、残疾人、特困家庭送去生活帮助、亲情关爱等志愿服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