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金凤区阅海湾中央商务区工会举办“十九大回声—祖国,我为你自豪!”宣讲比赛
2017-11-07 11:51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迎接和服务党的十九大这条主线,10月31日下午,由金凤区工会主办,金凤区阅海湾中央商务区工会承办“十九大回声——祖国,我为你自豪!”宣讲比赛在阅海湾中央商务区服务中心会议室举行。金凤区工会副主席杨军,银川阅海湾中央商务区服务中心纪委书记杨金凤、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副部长何成坤、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张至楠出席。来自阅海湾商务区机关、辖区建会企业、金凤区工会连心党支部和丰登镇建会企业的100余名职工观看了比赛。

参加比赛的19位选手是在阅海湾中央商务区辖区建会企业和丰登镇建会企业推荐的基础上选拔出来的不同行业中的优秀代表。

通过这次比赛,银川阅海湾中央商务区、金凤区丰登镇的职工充分展示了他们在应对挑战、攻坚克难、推动企业发展中的带头、引领和示范作用,展示了他们爱国爱党、爱岗敬业、奋力拼搏、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和优秀品质,热情抒发了他们在见证祖国日益强大、为之自豪的心声和感悟,深情展望了未来的美好蓝图和光明前景,以实际行动争创佳绩来响应十九大胜利召开的豪情和动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