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贺兰县总工会明确任务 扎实工作 进一步加强县卫生系统工会组建及经费收缴工作
2017-11-16 10:24

为了更好地解决县城四家大型医院、乡镇卫生院在规范工会组织建设和经费收缴等方面的一些问题 近期,贺兰县总工会副主席李伟同志和县卫生局党委王书记带队,对县级各大医院工会组织和经费缴纳情况进行实地调研,从调研情况看,各医院对工会工作比较支持,尤其是中医院在自负盈亏的情况下依然统一按照比例缴纳工会经费。其他各项工作也取得了较好成绩,如职工权益保障、职工教育、民主管理、厂务公开等方面,使工会服务更加贴近职工,促进民生新改善。

一是工会组织健全。各医院工会进行换届选举,配齐配强了工会班子,工会活力不断增强,有力保障了工会工作的开展。

二是积极开展工会活动。各医院工会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节日庆祝活动、举办5.12护士节“爱岗敬业、岗位建功”技能操作大赛等活动,极大的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调节了职工的身心健康,为企业和谐健康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三是及时足额缴纳工会经费。各医院工会召开了全院领导和中层领导会议,研究同意严格按照《工会法》相关规定执行,确定本院工会经费的缴纳日期为每月固定日,按月缴纳、补缴上年,截止目前县第一人民医院实施缴纳工会经费200.9万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