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推进职工之家建设 发挥工会组织作用
2017-11-23 11:42

今年以来,永宁县总工会进一步推进职工之家建设,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调动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在本年度的建家进程中,要求各基层工会建家不仅要完善“家”的硬件,更要注重“家”的软件建设,通过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有效陶冶职工情操、营造先进文化氛围、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和创造活力,提升职工精神文化素质。先后申报了伊品生物、创业谷、城乡管理综合执法局、中粮长城、泰瑞制药、启元药业、天然蜂、酩悦轩尼诗、永建建筑、华盛绿能、宁旭建设、华润雪花啤酒12家银川市“职工之家”示范点。

近日,银川市总工会“职工之家”验收组对永宁县申报创建的“银川市职工之家示范点”单位进行了检查验收。验收组一行先后来到宁夏启元药业、宁旭建设、华润雪花啤酒等企业,通过听取各单位工作汇报、查看原始档案资料、实地察看“职工之家”、职工书屋、电子阅览室、职工活动室、企业文化长廊及室内上墙制度等软硬件设施的方式,对基层工会“职工之家”建设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同时对“职工之家”建设工作细节问题作出了指导。

    今后,永宁县总工会将按照市总工会具体要求,继续深化职工建设,指导企业充分利用硬件设施,结合企业中心工作,不断创新、创效,定期组织各类活动,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让职工真正发挥作用使之真正成为员工的温馨之家、民主之家、进取之家、和谐之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