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宁夏泰瑞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举办首届职工“粘贴画”比赛
2017-12-15 10:07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期,宁夏泰瑞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以围绕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首届职工“粘贴画”比赛,以文艺的形式宣传十九大精神,大力营造良好企业文化氛围。

    参赛队伍以车间、部门为单位,全公司职工发挥聪明才智,经过一个月精心准备,制作出众多优秀展品,树叶、毛线、粮食(种子、米粒等)、卡纸、彩布、棉花等平常的物品纷纷派上用场,拼凑成一幅幅独具匠心、别出心裁的精彩图画。活动共征集到130余幅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参赛作品,经过层层选拔,精心筛选,最终评选出203车间工会获得集体一等奖、质量管理部分工会获得集体二等奖、705车间工会获得集体三等奖,质量管理部职工魏会云的作品《创华夏盛世 续辉煌篇章》获得个人一等奖。

    宁夏泰瑞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为了让每一名职工将十九大精神入心见行,通过举办职工篮球赛、粘贴画比赛和积极参加演讲、诗歌朗诵比赛等多种职工喜闻乐见的活动方式引导广大职工认真践行十九大会议精神,继续在自己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为企业发展发挥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