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贺兰县总工会举办全县基层工会经审财务培训班
2017-12-15 10:10

进一步提高各基层工会对工会经审财务工作的重视,规范工会经审财务工作,针对当前基层工会财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12月11总工会举办2017年工会经审财务工作培训班来自各机关乡镇、园区工会以及所属企业工会的120余名经审财务干部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自治区总工会经审办副主任张小玲,从审计的相关知识、工会经审工作有关规定、工会预算执行情况审计的审计重点等方面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细致的讲解,并针对日常审计中发现的基层工会在财务管理、经费使用中的疑难问题,结合案例分析,有针对性地进行了阐述和讲解,并提出了详细、合理、可行的整改建议。

     参训人员普遍反映此次培训内容具体务实、可操作性强。此次培训活动的开展,对于更好地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工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促进工会经审财务工作规范化,提高基层工会经审财务干部的综合业务技能,确保工会经费合理合规使用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