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政务服务系统工会发出绿色出行倡议
2017-12-15 10:15

为助力我市“蓝天保卫战”,近日,银川市政务服务系统工会、妇联、团工委共同向各进驻单位、市民发出“绿色出行齐参与,青山绿水伴我行”活动倡议,动员广大干部职工、青年团员、妇女、志愿者率先行动,绿色出行。

一是树好绿色出行“风向标”。倡议广大党员干部率先垂范,提高环保意识,积极行动,坚持“能走路不骑车,能骑车不坐车,能坐车不开车”的出行理念,鼓励党员干部暂停使用机动车或尽可能降低机动车使用频率。

二是做好绿色出行“实践者”。广大干部职工纷纷响应,身体力行,自倡议书发出后,停车场的车少了、公交站的人多了,开私家车的人少了,骑“小黄车”的人多了。

三是担当绿色出行“倡导者”。将每月第二个工作日作为“市民大厅无车日”,全体干部职工带头践行“绿色出行”,积极参与到环保事业中。

四是争做绿色出行“宣传者”。倡导广大干部职工向身边的亲朋好友宣传绿色、健康、环保的出行方式,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绿色出行”活动中,形成全社会共同打好“蓝天保卫战”的良好氛围。

    让“绿色、高端、和谐、宜居”的发展理念深入人心,全力打造“碧水蓝天,明媚银川”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