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川阅海湾商务区工会全方位打造“三位一体”升级版职工之家
2018-01-16 10:24

2017年银川阅海湾中央商务区工会不断创新服务模式,以职工为本,坚持统筹共建、借势借力、整合资源、齐抓共建,形成了党建带工建,各方相互配合、职工热情参与的建家工作格局,全方位打造“三位一体”升级版职工之家为职工提供了有实效、高水平的服务。并通过全方位、高品质定位,打造三大品牌阵地,提供八项免费服务,使组织满意、职工满意、企业满意,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归属感和幸福感。

一是高品质定位八大集学习、培训、休闲、交流、娱乐为一体的开放式便捷功能服务区法律法规政策宣传教育区、工会工作风采展示区、优秀企业形象展示区、创业就业服务区、企业服务区、职工生活服务区及党员、职工(农民工爱心驿站、职工书画院。二是全方位为职工着想提供八项免费服务免费创业培训、免费共享办公设施、免费共享会议服务、免费共享信息发布、免费无限wifi、免费商务活动策划、免费投融资服务、免费政策解析。三是打造三大品牌阵地使之成为联系职工群众的核心平台  “职工之家”为平台,通过求助热线服务、党员教育、职工培训、扶贫帮困等活动的开展,让“职工之家”成为服务职工、构筑和谐劳动关系的“前沿阵地”开展建岗立功、劳动竞赛、技能培训、技术创新等活动,激发商务区企业员工创新热情,让“职工之家”成为技能人才“创新阵地”依靠“职工之家”法律援助中心和维权中心两个平台,建立维权队伍,让“职工之家”成为职工(农民工)的“维权阵地”。四是实现三个创新达到组织满意、职工满意、企业满意:第一创新职工之家建设形式,深度融入区域和企业经济发展的大局当中,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体现工会组织的政治性让党组织满意。第二创新服务职工定位,向服务之家转变,放大职工之家服务覆盖范围,体现工会组织的群众性做到职工满意。第三创新维权服务内容,提升职工素质,促进企业发展,体现工会组织的先进性让企业满意。

    阅海湾中央商务区职工之家将在工作中不断完善服务体系、增加服务内容、提升服务质量,继续用先进的文化塑造职工,用优秀的文化激励职工,用和谐的文化温暖职工,用创新的文化提升职工,凝聚力量、提振精神为金凤区经济社会和谐发展做出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