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贺兰县总工会职工医疗互助纾难解困暖人心
2018-01-26 11:30

我买了上千元的商业保险,才报了几千块钱,没想到仅花50元参加职工医疗互助活动,能拿到两万多元的补助金,这真是想都不敢想的事!职工医疗互助真是惠民的好政策提及县总工会的职工医疗互助活动,从中受益的宁夏永泰兴业房地产开发公司的职工陈兴感慨万分

陈兴宁夏永泰兴业房地产开发公司的一名普通职工,患有冠心病,因冠状动脉狭窄连续植入4枚支架,自己花费元医疗费,持续的治疗费用给家庭经济带来了较重的负担。陈兴向县总工会申领了互助金21870元,缓解了家庭经济压力才让一家人松了口气。

    近年来,县总工会在走访慰问中了解到,80%的困难职工家庭是因病致贫、因病致困。贺兰县工会期职工医疗互助活动中共有121家单位6130名职工参加,筹集互助306400。截止目前,共有169名职工申请了住院补助,共核发补助金318090元,真正做到了为职工纾难解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