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西夏区西花园路街道工会开展“心系职工情 温暖进万家”
2018-01-30 10:17

为了全面扎实做好春节前送温暖活动,切实让广大职工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的温暖。1月29日下午,西花园路街道工会联合街道计生办、社区卫生服务站志愿者开展“心系职工情 温暖进万家”为环卫职工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街道工会主席王惠玲代表工会组织对环卫工人在过去一年始终坚守岗位,为西夏区清洁和环境美化付出辛勤的劳动成果和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街道工会工作人员带领环卫工人学习十九大精神,志愿者们为工人们进行义务理发、健康体检,并送上计生用品和春联,向“城市美容师”们致以新春的慰问和祝福,希望在新的一年,广大环卫职工能够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进一步维护好辖区的优美环境。

    此次慰问极大地鼓舞和坚定了环卫工人的工作信心,大家表示要继续发扬“宁脏我一人,换来万家洁”的环卫精神,努力完成春节期间城区环境卫生保障任务,让市民过一个干净、祥和的新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