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灵武市劳模代表座谈会顺利召开
2018-02-07 11:03

    2月2日,灵武市劳模代表座谈会在灵武市总工会召开,来自我市不同行业的14名劳模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与会劳模代表结合各自工作畅所欲言,对党和政府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对我市经济社会各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欣慰和自豪,同时也对自己如何践行“工匠精神”以及近年来发扬劳模传帮带作用作了很好的经验交流。劳模代表们纷纷表示,在新的征途上还将一如既往地发扬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劳模精神,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刘卫星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劳模们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做推动发展的楷模,在做好自身工作的同时,带动和影响身边的人共同促进发展;要做弘扬正气的榜样,依靠自身模范作用,弘扬社会正能量。要注重自身形象,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工会组织要充分发挥网络和新闻媒体的辐射作用,广泛宣传劳模的感人事迹、突出贡献、精神风貌和优秀品格,激励广大职工群众学习劳模、争当劳模,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劳模、崇尚劳动的良好氛围。总工会还要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多为劳模办实事,千方百计改善劳模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条件。同时,还要将关爱劳模活动常态化,与劳模建立密切联系,搭建劳模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经常听取劳模的意见和建议,让劳模为工会发展建言献策,让全市各行各业的广大劳动者在劳模精神的感召下,同心同德,开拓进取,奋力拼搏,扎实工作,共创灵武更加美好的明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