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永宁县总工会召开节后“收心会”认真谋划节后工作
2018-02-23 15:26

    2月22日是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县总工会立即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节后收心会,安排部署新一年的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度过了一个廉洁、安全、欢乐、祥和的春节。要自觉收假收心,迅速从节日的氛围中解脱出来,切实将纪律挺在前面,回到正常工作秩序、工作节奏上来;要用心谋事,用心办事,恪尽职守,努力实现2018年工会工作的“开门红”。

    会议要求:一是要快速收心归位。做到人到岗、心到位,踏上工作节奏,踩准时间节点,要把年前工作与年后工作有机衔接起来,认真抓好落实,按照各自职能,理清工作思路和目标责任,迅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紧张的工作当中。二是要深入谋划发展思路。紧紧围绕区、市总工会及县委、政府的工作重点,各部室要提前谋划新年度工会工作重点,拿出各项工作的可操作性方案,做到有计划、有部署、有实施、有成效,确保工作有序开展。三是要立足服务职能,倒排工序。全体干部职工要立足岗位和本职工作实际,对照时序倒排工作任务,扎实开展好“四送”、就业招聘会、“劳动竞赛”、“星级工会创建”、“永宁工匠”的选树和培育、“工代会”和“三八”、“五一”等节日系列主题活动,切实发挥好工会组织各项职能,团结带领全县广大职工为全面决胜小康社会建设发挥工会组织桥梁和纽带作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