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贺兰县8家企业工会荣获市先进职工之家、职工小家等称号
2018-02-23 15:29

   日前,在银川市总工会十六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上传来喜讯,我县8家企业工会荣获银川市先进职工之家、职工小家等称号。银川上陵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工会荣获“银川市先进职工之家”荣誉称号;宁夏泰益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工会等4家单位工会荣获“银川市级职工之家”荣誉称号;宁夏塞尚乳业有限公司工会等2家企业工会荣获“银川市先进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近年来,贺兰县总工会以“七联”(组织联创、队伍联建、工作联动、困难联解、资源联享、信息联通、机制联创)工作体系为载体,打造“六有”工会的模式,深入开展职工之家建设活动,提高基层工会建设规范化水平。各基层工会以服务职工为立足点,聚焦追赶超越、坚持服务大局、服务职工,履行维护、参与、建设、教育四大职能,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职工积极投身到打好“产业兴县、生态靓县、富民强县、法治安县”四大战役上做出了新的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