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兴庆区银古路工会举办“庆三八”女职工插花 技能培训暨比赛活动
2018-03-05 10:11

  3月2日,兴庆区银古路工会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举办了女职工插花技能培训暨比赛活动,来自辖区企业的90余名女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现场花香四溢,有着专职艺术插花经验的导师首先从花语寓意、花材知识和插花技巧以及鲜花的保养与摆放等方面入手,生动形象地讲解了插花制作的基本知识,并分步骤进行了详细示范。女职工们认真聆听、大胆创意,迫不及待地选择鲜花进行插花技艺实践,把原本普通的花草经过修剪、整枝、弯曲合理搭配,变成了一幅幅形态迥异,独具匠心的花艺作品。培训结束后,导师现场对每个作品进行了一一点评,通过对插花构图、色彩搭配、插花技巧等方面进行打分,最后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 

  银古路工会插花技能培训班分两期举办,共计划为150余名下岗失业及中小企业有创业意愿的女职工提供培训。希望通过此类培训帮助女职工学习一技之长,引导她们立足岗位成才,进一步丰富其精神文化生活,提高综合素质,激发女职工美化家园、共建美好生活的热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