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川德胜工业园区工会联合会举办庆“三八”女职工讲座
2018-03-09 09:55

   “三八妇女节”将近,为更好地关爱女性家庭生活幸福,鼓励女性充分发挥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重要作用。3月7日,银川德胜工业园区工会联合会举办“展巾帼风采构和谐社会”庆“三八”女职工和谐家庭知识讲座。来自园区各基层工会近100名女职工参加了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到了在亲子关系和职业生涯规划方面有很高造诣的孔晓琴老师。讲座中,孔老师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做身心和谐的新女性、维系好家庭中的关系、营造和谐家庭氛围、平衡家庭和工作的关系四个方面展开讲述,让妇女同志不止要在工作中发挥“半边天”作用,而且在家庭生活中也要发扬“主人翁”精神,充分发挥女性独特的智慧,以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家庭和谐及进取发展中做出应有的贡献,感受自己的和谐家庭,享受自己的幸福人生。

    活动中,德胜园区工会还为参会女职工现场赠送了爱心玫瑰,为她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