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滨河新区工会举办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2018-03-09 09:56

   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8周年,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进一步展现女性健康风采。在银川市总工会的大力支持下,3月7日滨河新区工会举办“强健体魄展风采.激发活力聚人心.关爱妇女.和谐发展”健康知识讲座和环黄河外滩健步走活动,各局(办),市直部门延伸服务各站(所)及驻园区企事业单位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邀请了国家心理咨询师、企业培训师、职业生涯规划培训师孔晓琴老师授课。孔老师在亲子关系、企业培训、职场突破和职业生涯规划方面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培训中,她运用多媒体授课方式,通过大量直观的图片、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的事例,以一种轻松自然的方式与女职工们进行面对面交流,帮助女职工了解与身心健康相关的科普知识、婚姻家庭及亲子关系方面的疑惑问题,更好地为女职工的身心健康筑起安全屏障。 

   下午,举办了环黄河外滩健步走活动,踏着春天的节奏,走出精彩,走出凝聚力。大家边走边欣赏着户外春天的美景,感受着春天的气息,享受着运动的快乐。这次徒步走活动,充分展现了滨河新区各部门女同胞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全体女职工参与体育锻炼的意识,弘扬了团队精神,激发了女同胞的工作激情和生活热情,活动丰富的大家的业余生活,陶冶了情操,促进了身心健康,增进了同事友情,体现了滨河新区关爱女性、关注健康的新概念;活动达到了凝聚人心,鼓舞干劲的目的,使滨河新区的女同胞度过一个精彩、和谐、健康、向上、快乐的“三八”妇女节。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