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贺兰县2018年“春风行动”提供5000余就业岗位
2018-03-15 11:52

3月12日,贺兰县总工会与贺兰县人力资源保障局,联合举办2018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切实做好下岗失业人员和农民工及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宁夏鲁商产业管理有限公司、宁夏琰钰纺织科技、金河乳业、西夏啤酒、宁夏如意等内外110家企业进行招聘,提供就业岗位5000余个。此次招聘会岗位涉及研发总监、营销总监、省区销售经理、市场经理、销售人员、研发工程师、会计、行政管理、机械机电、纺织操作、汽车维修、保安、保洁、月嫂等多个行业,招聘会吸引了8000多名下岗失业人员、大学生、农民工和困难职工等求职人员前来应聘。据统计,现场有600余人与企业达成了用工意向。

  贺兰县总工会还设立了政策咨询点,对创业政策、劳动保护、劳动法规等各类咨询进行了解答,并免费发放宣传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