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开发区工会从“我要企业干”转向“企业要我干”
2018-03-15 11:54

开发区工会积极组织学习区、市领导关于开发区产业园区建设的会议精神,采用主席领学、个人自学、讨论学习心得的方式,结合开发区企业实际,立足开发区企业在推动创新驱动战略中发挥引领作用的要求,工会工作要紧随企业创新发展而与时俱进的思想转变,开发区提高了思想认识、转变了思想观念,作出了大胆的改革,提出了建设性的服务企业举措。

2018年开发区工会工聚焦产业、聚力企业发展,实施企业一线工作法,由以往的“我要企业干”转向“企业要我干”,紧紧围绕企业发展所需,职工意愿所求,及时进行了开发区企业、职工需求调研,以开发区五个园区建设为依托,以“我为园区做建设、我为企业做指导、我为职工做服务”为内容,深入开展“下企业一线、摸实底出战”的一线工作法,与企业行政、工会、职工切实交心交流,真正依靠企业、组织职工,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