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政服务系统工会开展“我身边的好作风”主题演讲比赛
2018-03-15 11:58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勤学善行、遵规守纪、勇于担当、争创一流、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3月9日下午,银川市“我身边的好作风”主题宣讲活动在银川市行政中心如火如荼地展开,我局樊珍珍同志宣讲主题是《市民大厅里的最美微笑政务人》。

樊珍珍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在演讲中以精辟的见解、生动的语言讲述总导办台引导员桂芝、出入境前台受理员吴佳慧从一点一滴、一件件小事做起,主动为市民着想,主动发现市民的办事需求,主动解决市民的困难的故事。展现了她们切实转变作风、勤政廉政的时代风貌,以及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来自各个机关单位的工作人员一一宣讲了他们身边的好作风一个个的先进事迹深深地感染和鼓舞了在场观摩的同志,为大家树立了榜样。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向身边的先进典型学习,在本职岗位中履职敬责、尽心尽力、无私奉献,进一步弘扬清风正气,传播勤廉正能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