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永宁县总工会开展培养选树“永宁工匠”活动
2018-05-18 17:23

加快打造一支与全面建成小康适应以创新为引领的经济体系和发展模式要求的高技能高素质领军人才队伍,是推动创造一流技术、一流产品、一流业绩和企业发展的核心。2018年,永宁县总工会面向全县产业行业在职职工开展首届永宁工匠”培养选树活动,重点聚焦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和战略新兴产业,重点关注基层、一线、操作岗位职工群体,对当年取得国家职业资格证书的给予助推奖励;对有工艺专长、掌握搞超级能、体现领军作用、和在本单位、本行业、本系统做出卓越贡献和参加国家、区、市技能竞赛取得优异成绩的,经过所在单位、部门积极推荐评选,领导小组经过初审、复审和专家认定,授予“永宁工匠”荣誉称号,给予证书、奖金的奖励,同时还将他们优先纳入凤城工匠、区市五一奖、劳动模范的推荐评选范围。培养选树“永宁工匠”,力争3年(2018年-2020年)培养选树30名。

   新时代新征程,永宁县总工会在获得全国工会系统先进集体的荣誉后,继续承载着上级部门和县委政府的希望和寄托,在服务职工、服务企业上,大胆创新、开阔思路,树立“厚植匠心.创新发展”理念,在全县产业行业中培养选树“永宁工匠”,让工匠精神引导广大职工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在工会组织规范化达标的基础之上,开展“星级工会”创建评定,提升基层工会活力等重点工作;积极开展“品读书香.经典诵读”展演比赛、“六比一创劳动竞赛”培训+协商+竞赛及第四届职工运动会等服务职工的各类文体活动,力求“双服务”达到实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