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灵武市集体协商“三看三促”“回头看”工作成效显著
2018-05-18 17:24

根据宁工办通〔2018〕41号文件精神,为如期完成《五年规划》目标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灵武市总工会对全市集体协商工作进行了一次“回头看”, 深入调查研究,认真分析原因,督促积极整改,狠抓工作落实。

看成绩 、促认识:通过建队伍、强培训、树典型、查落实等多种形势,不断深化集体协商工作,营造企业与职工“同呼吸 共命运”的良好共识。此次集体协商工作“回头看”,灵武市劳动关系三方携手共进,强化对开展工资集体协商工作的组织领导,通过召开劳动关系协调会等措施,着力提高企业对开展工资集体协商的重要性的认识。

看问题、促深查:灵武市劳动关系三方积极召开协调会,对集体协商工作中各大小企业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进一步梳理,让大家带着问题检查,把企业集体协商工作中的共性问题与个性问题进一步认真梳理,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方法。

看整改、促落实: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通过专项执法检查,对“回头看”工作进行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再次梳理。属于企业的,责令企业限期整改;属于共性问题,一起找方法,寻思路共同解决。认真做到保数量、抓质量,并继续坚持“在实践中探索,在探索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的原则,力争完成《五年规划》目标任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