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永宁县总工会开展劳模事迹宣讲“进企业”活动
2018-05-18 17:25

5月17日,永宁县总工会组织的“新时代劳动美、讲劳模故事、展劳模风采”劳模事迹报告会走进宁夏伊品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有企业200余名职工现场聆听了我县2018年新当选的银川市级劳动模范的先进感人事迹。

报告会上,宁夏紫荆花纸业有限公司打浆班长王瑞芹;永宁县城乡管理综合执法局环卫工侯淑梅;宁夏伊品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肥料事业部肥料生产部设备室检修班长汪豹等四名劳动模范用朴实、动情的语言,为大家讲述了他们在长期的生产工作中,脚踏实地、爱岗敬业、开拓创新的创举与业绩,展示劳模们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与会者的赞誉和掌声。此次宣讲近一个小时的时间,宣讲人声情并茂,聆听者专注入神,劳模朴实无华又生动感人的事迹引起了伊品职工的共鸣。

    2018年,永宁县总工会强化服务意识,认真做好劳模(工匠)的培养选树、推荐评选、服务管理及作用发挥,为劳模管理服务工作“明方向”,持续优化服务劳模工作更到位,着力增强各级劳模的“获得感”,让劳模(工匠)政治上有荣誉、社会上有地位、创新上有平台、发展上受重用、经济上得实惠。通过组织劳模观摩、召开座谈会、技能人才(劳模)创新工作室”“名师带徒”等工作平台,为劳模施展才华、干事创业提供更好的条件;积极帮助被全国各系统评选的先进工作者劳模荣誉认证等服务管理工作,同时,还广泛宣传劳动模范的先进事迹,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用模范行为引导广大职工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凝聚起新时代工人阶级的奋斗伟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