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永宁县总工会“转理念转方式转作风”第二专题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显实效
2018-06-12 17:27

为深入开展好“转理念转方式转作风,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6月11日,县总工会召开了以“工会如何转变旧有观念,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我县工运事业的发展 ”为主题的第二专题集中学习交流讨论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讲)。接着领导班子及两位职工紧紧围绕讨论的第二专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联系近期学习的所思所悟,进行了代表发言。随后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开展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思想上转变观念,立足岗位,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时刻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实有力的举措,全力做好新时期工会工作。

    最后,总工会常务副主席路晶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 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转理念转方式转作风,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为抓手,始终不忘初心、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并不断改正。在2018年持续坚持贴近职工办实事、贴近基层搞服务,不断开展各类劳动竞赛和职工文体活动,扎实推进维权帮扶工作,充分发挥劳动关系指导员队伍作用,着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使我县工会组织的覆盖面不断扩大,影响力不断增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