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强化技能人才比拼 走人才强企之路
2018-06-12 17:30

2018年6月6日,由宁夏中银绒业股份有限公司工会举办的亚麻纺织项目技能操作大赛正式开赛。来自亚麻纺织项目的700余名职工参加了比赛。

本次竞赛以“产量、质量、效率、技能”为主题,通过岗位练兵和技术比武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完成一次对一线职工岗位技能的全员实操培训。大赛分三个阶段进行5月2日-6月5日为大练兵阶段,6月6日-6月28日为比赛阶段,6月30日进行总结表彰。此次大赛将经过初赛、半决赛、决赛,共有100名选手进入决赛。

公司工会希望通过举办技能大赛活动,激发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积极引导广大职工学习技术的热情,提升专业技能水平;争一流、创效益、作贡献、立足岗位比学赶超,更好地凝聚广大职工的智慧和力量,不断推动技术创新,促进经济发展,为和谐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努力构建严格规范、富有效率、充满活力的和谐职工关系,为实现公司目标和长远发展建功立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