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开发区工会开展送培训进企业进工地活动
2018-06-12 17:32

开发区工会在宁夏蒙牛乳业有限公司开展职工心理健康讲座,此次培训邀请到了宁夏总工会特邀请国家注册高级心理咨询师,宁夏总工会职工援助专家,心源教育咨询中心导师陈沛其导师。

     课程开始陈老师讲到一个人给人第一印象产生在6秒之内,也就是说在6秒内对方就会对你打出第一次的基础印象分,后面就是在这个基础分值上来回波动,所以第一映像是非常重要的。

礼仪就是能否让你的分得关键,首先让职工们认识到什么是礼仪,礼仪的重要性。每个产品都有自己的形象大使来为自己的产品代言,那么谁为我们代言,我们自己的形象大使是谁?

陈老师饱含激情的演绎方式,对礼仪做了生动详细的介绍,不时赢得学员们的阵阵掌声,陈老师时不时与职工们展开互动,以加深职工们对授课内容的理解,带动职工们的积极性。

    近2个小时的精彩讲课赢得银川工厂培训人员的阵阵热烈掌声。学员表示,礼仪教育让我们受益匪浅,我们将严格要求自己,把端庄稳重的仪容仪表、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礼貌得体的言语谈吐、文雅可亲的行为举止融入到日常工作岗位中去,更好地展现自己,提高群众对人民对企业的满意度,树立良好的企业品牌形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