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六进四送•百场服务”走进一线职工
2018-06-12 17:32

金凤区长城中路街道工会在连续多日深入辖区在建工地,督查工程建设情况和工人们的劳动保护措施落实情况的同时,详细了解夏季高温期间施工现场一线职工的工作、生活、身体等情况,为了关爱关心一线职工,长城中路街道工会联合劳动监察站、卫计站、司法所、禁毒办等部门开展了“六进四送•百项服务”走进建设一线活动

6月12日,在碧桂园·珑悦湾建筑工地,长城中路街道工会为近200名建筑一线职工朋友送去价值1万多元的毛巾、牙膏、香皂、肥皂、洗发水等洗漱用品和茶叶、冰糖等消暑饮品。为了切实加强建设施工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提高施工现场管理人员和一线作业人员在发生安全突发事件时的抢险自救能力,特邀北京中银银川律师事务所的王晓蕾  律师为一线职工进行安全生产宣讲,并组织施工人员开展了急救模拟演练,希望施工单位及施工人员增强质量和安全生产责任意识,确保施工安全,注意防暑降温,切实保障施工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

同时,康元泽润医院义诊小分队,爱心理发志愿者,法律法规宣传服务队、计生卫生服务队,现场为大定提供了义诊、理发、法律法规、计生禁毒宣传等相关服务,用最直接、最真切、最贴心的活动形式去温暖职工。

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第三十项目总工程师刘方圆说:工会关心职工、体恤职工的浓浓情意,给奋战在建设一线的职工朋友们在炎炎夏日带来一丝惬意、一缕清凉他们表示要带领全体职工鼓足干劲,齐心协力,为金凤区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更好地发挥自己的光和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