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川隆光置业公司工会举办“安康杯”竞赛暨慰问一线建设者活动
2018-06-27 09:31

6月26日上午,骄阳似火,银川隆光·西萃芳庭棚户区项目施工现场异常热闹,这里正举办“安康杯”竞赛系列活动,来自隆光置业公司和区建一公司、五公司近300名施工管理人员和一线劳动者参加了活动。银川市住建系统非公行业党委、银川市工交住建产业工会及银川隆光置业有限公司领导出席了活动。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6月份是全国安全月,也是第12个党建月,银川隆光置业公司党总支部、工会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结合企业实际统筹安排,围绕“落实全员安全责任,促进企业安全发展”主题,做到让党员受教育、让群众得实惠的目标,促进企业健康持续发展。

    此次活动共分为2个场地、3个主要内容;其一举行“安康杯”竞赛活动。主要内容开展了安全生产知识竞赛以及现场砌体、抹灰、钢筋绑扎劳动技能竞赛,经过4个环节的激烈比拼,最终产生一、二、三奖各一名其二是举办主题“我是党员我争先,安全生产向我看”主题党建活动;现场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党组织书记安全寄语及安全签名活动。活动最后,隆光置业公司党总支部、工会为广大一线建设者现场赠送了近万元的矿泉水、冰糖、绿豆等防暑降温爱心物品。西夏区街道为建设者送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整个活动在热烈的氛围中进行,进一步推动和谐企业、和谐银川建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