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满城北街街道新华联联合工会举办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2018-07-06 14:53

为贯彻落实金凤区总工会开展2018年服务职工群众,送宣讲、送文化、送法律、送健康、送福利“五送”进基层活动精神6月29日下午,满城北街街道新华联联合工会邀请心理咨询师陈沛其,为新华联商圈100余职工零距离送去了一场“关爱从心开始”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陈沛其老师针对目前职工群体普遍职场心理压力大的问题,修心和修身两个方面展开讲述。通过播放有关心理健康知识的视频以及相关案列的PPT,直观、鲜明地讲解了心态对人的生理、能力的影响引导职工培养良好行为,塑造健康心理,争取做一个内心强大、懂得感恩、勇敢追梦的人。同时在讲座时还穿插了心理游戏互动环节,让职工们体会修心的技巧。
    本次专题讲座让职工们真正了解什么是积极的心态,对心理健康和行为养成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对职工们提高自身心理素质,勇敢地面对人生起到了积极的帮助作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