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贺兰县获银川市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团体三等奖
2018-07-12 10:33

7月8日,银川市第四届职工运动会胜利闭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68支代表队3204名运动员参加比赛。贺兰县总工会在全县职工中选拔116名运动健将参加运动会。经过运动员们的顽强拼搏,在9个项目中取得优异成绩,获团体总分三等奖。

为在本次运动会展现贺兰县职工的体育风采,贺兰县总工会高度重视本次运动会,县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盛国为第一时间召开动员会议,要求认真做好参加运动会的各项筹备工作。本着积极参赛,优中选优的原则多次与体育中心协商,从全县范围认真推荐各项目运动健将。采取集中训练和自由训练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利用休息时间加强体能和技能训练,做到工作、训练两不误。

    比赛中,队员们团结协作、奋力拼搏、服从裁判,赛出了精神风貌,赛出了竞技水平,展现了贺兰县的职工风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