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灵武市职工代表队在银川市第四届职工运动会上取得佳绩
2018-07-12 10:36

在刚刚结束的银川市第四届职工运动会上,我市代表队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羽毛球男子团体第二名;乒乓球男子团体第二名、女子第四名;围棋团体第二名;象棋团体第二名;排球第四名;毽球第六名。隋凤娟、孙华等多名运动员获得单项个人名次。

银川市第四届职工运动会于2018年7月3日至8日在银川盛大举行。来自全市各行各业68支代表队3204名运动员分别参加12个大项的比赛。此届运动会是银川市历年来举办涵盖范围最广、内容最为丰富、影响最大的职工文化体育赛事。

5月初开始,市总工会在全市范围内选拔优秀职工运动员组队参赛,并成立运动会工作小组,为赛前训练、赛期协调等事项作了详细的安排,确保做好每场比赛的后勤保障工作。

灵武市代表队有40名职工运动员分别参加了排球、毽球、羽毛球6项等比赛项目。比赛中,运动员们以饱满的热情,享受着整个比赛过程。围棋选手史珍在赛后说:“这次围棋的赛程设置的太短了,才下了5轮,还没有热身就结束了”。女子乒乓球项目选手陈朝辉是灵武市人民法院的退休职工,已经57岁了,4天的比赛赛程中,每场比赛都是全力以赴,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

我市代表队取得的优异成绩,极大的鼓舞了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士气,振奋了精神、展现了风采,为灵武市实现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凝聚了强大“正能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