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灵武市总工会建立微信维权服务群打造“指尖”上的维权基地
2018-07-12 10:39

    当前,随着广大职工对工会维权的需求和维权作用发挥的要求日益高涨,工会维权职能日益凸显,已逐渐演变为工会首要职能。为了适应维权工作发展新要求,落实“依法主动科学”维权观,织密职工合法权益“安全网”,上半年,灵武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与灵武市仲裁委合力通过微信平台建立职工维权服务基地,同时,将仲裁委主任、记录员、律师、社会工会工作者、基层企业调解员加入微信群中,扩大法律维权覆盖面。工作人员还会不定时的在群内发布各类案例,增强了维权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并引导广大职工积极参与讨论,共享学习心得。若有职工(农民工)关于工作维权疑问,杨主任或专业律师在微信群里直接解答,切实加强了职工(农民工)与各部门法律服务工作人员的沟通交流,积极打造“指尖上的维权基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