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贺兰山西路街道工会举办“共建共享 健康宁夏”知识讲座
2018-07-12 10:40

    “健康是人的基本权利,是生命存在的最佳状态,是人生最宝贵的财富”。为努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提高广大职工的健康知识水平,提升“共建共享”文明意识,7月11日下午2:00,贺兰山西路街道工会举办了一场以“共建共享 健康宁夏”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辖区的60多名职工参加了讲座。

    此次讲座邀请中国安全教育中心宁夏宣传中心刘教官为大家授课,刘教官用大量生动的图片以及真实的案例,从突发公共卫生事件CPR现场紧急救护、雾霾的危害及防护、常见职业病与慢性病的防治等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了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常用的健康知识。讲课过程中,刘教官还积极与参会人员进行互动,为大家演示应对突发状况的急救措施等。她建议大家要熟练掌握急救常识和健康知识,树立疾病预防意识,加强日常锻炼,确保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更强的身体素质投入到工作、生活当中。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身体好才能把工作干好。刘教官以诙谐生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讲解了相关健康知识,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受益匪浅,赢得了在场人员的阵阵掌声。通过举办此次健康知识讲座,提高了广大职工的日常保健意识、增强了自我保健的能力,为全民参与的“共建共享 健康宁夏”行动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