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永宁县开展物流行业集体协商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2018-07-24 16:25

为了切实维护好物流行业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促进物流企业更好地发展。7月23日下午,永宁县物流行业集体协商现场会在金盛物流园顺利召开,来自全县的67家物流企业的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经过近一个月的充分准备,职企双方协商代表本着互谅互让、开诚布公的原则2018年度物流行业职工最低工资标准、为职工购买意外伤害保险两个议题进行了公平、公开的协商最终达成一致意见:确定最低工资标准为2000元/月(在去年的基础上增长了100元);企业方同意为员工购买意外伤害保险(100元标准)。随后,双方首席代表就本次协商内容形成了永宁县物流行业集体协商草案并进行了签字。

    通过此次协商,促进了物流行业劳动关系和谐稳定,维护了职工的劳动经济权益,达到企业和职工双嬴的目的,既把企业经营好,又把职工权益维护好,最终实现物流行业职工各项待遇有保障,企业经济效益稳步增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