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贺兰县总工会法律维权为14名职工讨回欠薪
2018-09-07 16:18

近日,经过宁夏贺兰县总的法律调解,来自贺兰县托斯卡纳音乐餐厅后厨鲁奇等14名终于拿到了期盼已久的欠薪。

鲁奇14名贺兰县托斯卡纳音乐餐厅做后厨工作。餐厅一直拖欠后厨工资共计16万余元导致后厨停工,餐厅无法正常营业。经多方交涉无果后,2018818日,鲁奇等14名职工到贺兰县总工会职工维权中心集体上访,核实了解情况后,贺兰县总启动法律援助程序,用法律手段为职工维权。最终鲁奇等职工与用人单位达成还款协议,并于当日支付一个月工资56000元,劳资纠纷一案有了圆满结局。

    近年来,贺兰县总工会时刻把职工的权益放在心上,不断普及劳动法律法规知识,同时引导广大职工通过劳动争议仲裁和诉讼等法律手段解决欠薪问题。2018年,职工维权中心已受理各类案件19起116人次,为职工(农民工)追回拖欠工资50余万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