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开发区工会为重点项目工地送去“文化大餐”
2018-09-18 10:35

913中午银川经开区长江精工建筑产业工地上笑声朗朗,热闹非凡——银川市总工会艺术团一行10余人来到这里,在工友午休间隙为大家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大餐”

演出首先在女声独唱锦绣前程》中拉开帷幕。随后,美妙动听的萨克斯等经过精心编排的节目轮番上演,观看演出的职工们掌声不停,笑声不断,大家时而笑谈节目,时而鼓掌叫好,场面和谐欢乐。

“我们项目比较偏远,平时工人的娱乐活动也比较少,现在真正让我们找到了娘家人,感受到了被关爱,真的是很开心,希望以后上级工会还能来我们工地多举办类似的活动,丰富大家的生活,我们真的是很欢迎的。”该项目承建方长江精工产业园井德亮欣喜的说道。

的确,慰问演出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为服务在城市建设中的广大一线职工送去了欢乐,深受职工的热烈欢迎,同时也激励了广大职工鼓足干劲为城市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