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贺兰县举办“喜迎大庆 匠心筑梦”创意蛋糕裱花技能大赛
2018-09-20 09:59

9月14日,贺兰县“喜迎大庆  匠心筑梦”创意蛋糕裱花技能大赛在银川爱里食品有限公司举办,来自全县食品相关企业的30名技术能手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同台竞技活动。

本次竞赛由贺兰县总工会主办,银川德胜工业园区工会联合会、银川爱里食品有限公司承办,竞赛以弘扬工匠精神为载体,以更好的发现和培养技能人才,达到以竞赛促生产,促效益,促发展、促提高为目标,竞赛现场,参赛选手们按照规程认真操作,从奶油的打发、蛋糕胚的抹面修饰到裱花装点,各组选手们聚精会神、尽显其能。评比环节,选手们按时间要求对各自作品主题进行了精彩的解说,充分展示出岗位工人别具匠心的创意和高超的技能水平。经过近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   等8名选手分别获得此次贺兰县创意蛋糕裱花技能大赛的一、二、三等奖,出席领导现场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近年来,贺兰县积极开展职工技能竞赛,为职工学习技术、展示技能、晋升等级积极努力。通过本次大赛,为我县食品行业职工搭建一个开拓视野、展示才能的平台,有力的提升了职工队伍的劳动技能和综合素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