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永宁县总工会劳动关系指导员三“分”制管理模式
2018-09-20 10:01

一是“分”片包干制。按照区域行业,将聘用的劳动关系指导员,分成三人一组,以县总工会文件下发执行,主要负责完成该片区的:集体协商、劳动争议调解、法律援助、就业指导、技能培训、困难帮扶救助等工作,指导帮助各基层职工通过合理合法的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二是“分”级指导制。即把聘用的三级指导员实行分级指导,区级指导员指导市、县级指导员,市级指导员指导县级指导员,这样分级指导,使指导员一级指导一级,一级帮一级,一级带一级,工作起来无梗阻,更顺畅。

三是“分”值定津制。即以考核分值定补助津贴分配。针对每位指导员平时、季度和年度参加培训、参加协商(调解)会、指导完成集体协商会(调解案例)、信息报道、调研报告、经验总结(案例分析)、工作台账(卷宗)、协商(调解)会取得的效果等按照考核细则考核积分,并结合指导员自评打分、互评打分、领导赋分来综合考核积分定个人津补贴。

    通过对劳动关系指导员实行三“分”制管理考核,进一步促进各位指导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得到提高,推动全县集体协商、劳动争议调解、法律援助、就业指导、技能培训、困难帮扶救助等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