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朔方路街道工会实施“四个一”活动为大庆献礼
2018-09-20 10:01

为庆祝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西夏区朔方路街道通过进行一次走访、开展一次座谈、组织一次志愿服务、举办一场演出“四个一”活动,在辖区开展寻找“1958”系列人物活动,为60大庆献礼。

 一是进行一次走访。社区通过走访, 对辖区1958年支宁、1958年入党、1958年出生、1958年结婚的人物和故事进行走访,筛选了12名与“1958”相关的人物;二是开展一次座谈。通过座谈了解他们的事迹。韩雅芬老人,1958年跟随父亲所在的回民支队支宁来到宁夏,1958年的8月18日见证了宁夏第一列火车驶过;82岁的王文运是1958年入党的一名优秀党员,他先后在公安系统、毛厂、涤纶厂工作,见证了多个企业的历程,为宁夏的发展默默奉献了40年;赵建生,1958年出生,作为一名普通工人的他在2003年获得自治区劳动模范荣誉称号;三是组织一次志愿服务。为强化在大庆期间的安全维稳工作,12名优秀人物积极主动加入社区志愿者巡逻队,每天开展义务巡逻,为60大庆期间的安全维稳做出贡献。四是举办一场演出。结合民族团结月、中秋节到来之际在玫瑰公园广场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携手共庆60年”文艺汇演,同时朔方路街道为宁夏经济建设做出贡献的、在民族团结创建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少数民族家庭、对和谐社区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居民,以及58年入党的老党员、支宁的家庭、结婚的老夫妻、58年出生新一代共12名各个领域的先进人物进行表彰,并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