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兴庆区富宁街工会开展“的士餐厅”试点运营情况调查
2018-09-20 10:02

    近日,富宁街工会工作人员到辖区同心园餐厅开展银川市“的士餐厅”试点运营情况调查,了解目前“的士餐厅”运行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需求,进一步为“的士司机”提供更好的服务。

     兴庆区同心园餐厅负责人齐怀龙介绍,餐厅除了为出租车司机提供优惠的餐饮服务,还为他们提供免费的停车位、应急药品、简单的汽车维修工具,出租车司机就餐时凭本人运营资格证就能享受优惠价格,一日三餐均有供应,保证出租车司机随时能吃上热乎饭。但目前存在停车位少的问题,他希望社会上更多的商家给他们提供方便,解决这群人吃午饭难的问题,同时期待更多快餐店能出几个餐位、车位专为出租车司机服务,或是闲时给他们提供休息的空间,让他们的工作环境得到改善,帮助出租车司机解决吃饭难等问题,还需要更多的爱心商家加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