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强化法律意识 关爱妇女健康
2018-09-20 10:03

    9月18日北京西路街道工会联合纺苑社区邀请北京西路街道司法所石所长在西夏店食苑楼小剧场举办了“强化法律意识 关爱妇女健康”为主题的法律维权知识讲座,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及辖区企业女职工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石所长为大家讲解了正确应对家庭暴力的处置、预防、法律责任等内容,宣讲了《妇女权益保障法》、《婚姻法》等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妇女的法律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又通过《反家庭暴力法》、《婚姻法》中的具体案例,告诫女性朋友,千万不要因为“丢人”、“不好意思”而忍气吞声,只有自己积极反抗这种暴力,才能得到外界的最大帮助。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反对家庭暴力是社会和家庭的共同责任,作为妇女更要大力宣传《反家庭暴力法》,正确引导家庭成员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与此同时要深入开展家庭文明建设,引导家庭进一步树立良好家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