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西夏区各级工会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的热潮
2018-11-08 09:59

11月2日,西夏区总工会召开学习宣传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会议,要求各级工会要深入学习大会精神,进一步理清思路、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科学谋划好未来工会工作。

连日来,各基层工会迅速行动,迅速传达会议精神,通过各种方式宣传学习、结合实际贯彻落实

宁华路街道工会组织辖区60余名职工在街道五楼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中国工会十大会议精神,街道工会主席刘红琴强调:街道干部、职工一定要将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学深悟透,并结合工作落到为辖区职工服务的实处,聚全力带领辖区职工“为建设美丽新宁夏 共圆伟大中国梦”而奋斗!参加学习的农垦建职工朱军红表示通过学习,一定要将学习转化为动力,有效提高工作能力,维护好职工合法权益,促进企业和谐发展,为工运事业做岀更大贡献。

镇北堡镇工会召开的学习宣传工会十七大精神会上,镇工会主席马紫涵要求,镇各基层工会要把学习工会十七大精神作为中心内容,通过举办讨论会,报告会,专题培训班等多种形式,组织辖区广大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在辖区范围内形成学习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文昌路街道工会在学习传达会议上表示要以特色创新亮点活动为载体和抓手,广泛开展“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建设街道劳模创新工作室、社区“心灵驿站”等维权帮扶载体;不断创新工资集体协商、劳动法律监督检查等常态性的维权服务活动,构建品牌闪亮、特色鲜明、手段多样、内涵丰富的维权服务新格局,以实际行动落实中国工会十七精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