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永宁县“三步骤”“四个方面”考核 劳动关系指导员年度工作
2018-11-08 10:07

11月6日下午,永宁县总工会组织对今年聘用的劳动关系指导员进行年度工作考核。今年的考核与以往不同,首次邀请三方成员单位参与到考核现场,结合年初制定的“三分”制考核指导员的模式进行。

考核第一步先由指导员个人进行工作述职;第二步由分管领导检查每位指导员的工作台账;第三步现场从“四个方面”打分。
   一是指导员自评。区、市县级指导员分别为自己打分。
   二是分级互评。即区级指导员为市县级指导员打分,市县级指导员为区级指导员打分。
   三是分管领导结合平时工作和考核细则为区级、市县指导员打分。
   四是劳动关系三方各单位代表为所有指导员打分。然后将“四个方面”的打分,按相应的占比,计算最终得分,以得分的高低排名,确定指导员考核等级,上报上级工会。
    此次考核,按照市总要求,评选出优秀县级指导员,对四名工作台账填写较好的指导员提出表扬,并传阅台账供大家互相学习。通过年度考核进一步督促各级指导员相互找出存在的差距,不断激励自己,严格要求自己,认真按指导员的工作职责发挥好作用。拉进职工最后一公里距离,切实维护好职工合法权益。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