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川市总工会到兴庆区督导工会工作
2018-11-08 10:08

11月7日,银川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周东海一行4人到兴庆区督导工会工作,先后来到解放西街办事处、银川十五中、山南街办事处富强社区、文体旅游局,就兴庆区总工会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推进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打造职工培训教育中心、职工文化活动中心、职工文体活动中心和开展创新亮点工作等进行实地调研。

随后督导组成员通过座谈的形式,听取兴庆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丁万福代表班子作的2018年重点、创新、亮点工作简要汇报,同时就市总即将大力推进区域性服务中心建设、普惠化资源整合共享、新一期职工医疗互助启动拓面、举办职工才艺展示合唱艺术节、职工创新成果展、财务创新项目资金申请、凤城工匠助推奖励办法申报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督导组肯定了兴庆区总工会2018年抓大事、干大事、办实事取得成果,同时强调基层工会要结合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认真总结全年各项工作,科学谋划明年工作重点,积极改进服务方式,大力推动创新发展,为不断增强工会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切实提升工会影响力凝聚力创造力注入新的不懈动力。

兴庆区总工会总工会班子全体成员及总工会机关部室负责人、业务专干等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