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川中关村创新中心联合工会成立
2018-11-08 10:09

2018年11月7日,银川中关村创新中心联合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中关村路演厅召开,来自13个企业的26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联合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和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中关村信息谷科技有限公司的职工于淑婷众望所归,当选为工会主席。这意味着银川中关村创新中心现入驻企业的116名职工有了自己的“娘家人”,合法权益将得到强有力的保障。

今年,西夏区总工会不断夯实基层基础,树立“大服务、大平台”的理念,按照“会、站、家”一体化建设思路,以“四亮双诺多公开”(亮牌子、亮职责、亮工作、亮身份,工会组织许承诺、工会干部许承诺,企事业单位对企业发展、企业管理、以及与职工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等多项内容进行公开公示)活动为载体。以中关村创新中心为依托,全力打造以服务、培训、竞赛、创新、展示五位一体职工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实行1114服务机制,即:一厅一港一基地四个功能室(技能人才创新成果展厅、职工阅读港、凤城工匠孵化基地、职工文体活动室、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培训室、母婴室)。进一步拓宽了服务职工的渠道,形成了具有特色的多元化职工之家建设新格局,实现区域“资源共用、活动共创、工作共推、服务共赢、成果共享”的服务新模式。吸引更多的企业入驻到银川中关村创新中心,为银川市创新驱动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