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金凤区总工会举办非物质文化遗产手工技艺传承培训班
2018-11-13 11:10

11月7日上午,由金凤区总工会主办、黄河东路街道工会承办的金凤区总工会第一期非物质文化遗产手工技艺传承培训班,在盈华商圈“非遗工匠孵化基地”开班了,本次培训班共有60名学员参加,培训时长为14天,委托艺盟文化艺术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圣月民俗文化培训中心进行培训及后期的技能鉴定。

本次培训班举办的目的是了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充分发挥非遗产业在带动就业、促进消费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同时为手工艺从业者、爱好者搭建一个手工艺技能培训平台,推动民间传统手工艺技艺的传承与创新,实现城乡劳动力灵活就业。经过为期14天的培训学习学员将达到初级水平,艺盟文化艺术品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承诺,学员学成后编织的物品达到公司的标准,他们将回收 ,为学员增加一定的收入。接下来,金凤区总工会还将结合实际情况,依托“非遗工匠孵化基地”陆续开展非遗相关内容的培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