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永宁县工会系统学习贯彻落实 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2018-11-13 11:13

11月9日上午,永宁县总工会组织全县部分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会主席、工会专干就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进行再学习、再传达。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开幕式并同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高度重视。李克强总理的经济形势报告,对于我们认清形势、理清思路,进一步坚定信心、展现作为,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王沪宁的致词,高屋建瓴、思想深刻,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全面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王东明主席的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会工作取得的巨大成就,明确今后五年工会工作的主要任务,为今后工会工作指明了方向,是全国工会工作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经济形势报告、王沪宁致词、大会《工作报告》和新修订的《中国工会章程》等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在“两个维护”上做文章、下功夫,眼睛向下、深入基层,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四大职能”作用,更好的服务职工,促进职企双赢。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按照县总工会要求部署,认真履责,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及党中央领导对工会组织的重要论述和殷切希望,对标中国工会十七大工作报告,全面抓好落实,完成好今年工作,谋划好今后工作,切实把党政所需、职工所盼、工会所能的事情办好,把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工会各项工作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