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永宁县总工会组织集中观看《榜样3》
2018-11-19 10:04

11月14日上午,永宁县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30余人集中在视频会议室,通过“共产党员网”平台认真观看了《榜样3》专题节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让我们聆听榜样故事,在金曲《祖国不会忘记》中感悟榜样魅力,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掂量肩头责任。“无声选择”的宋书声、“只为百姓笑”的朱仁斌、“青春逐星辰”的王淑芳、“英雄也情长”的印春荣、“只步测河山”的国测一大队……他们无私拼搏、谱写了一曲曲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奋进的时代赞歌。

观看后,我立即组织全体人员开展了专题交流座谈讨论要求写下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这些先进典型是新时期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为我们树立了榜样,作出了示范。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们要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当好榜样,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工作,切实提升服务能力,为广大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