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兴庆区总工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 以榜样的力量践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座谈会
2018-11-19 10:06

11月14日下午,兴庆区总工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以榜样的力量践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座谈会,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近20人参加学习。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十九讲、习近平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观看了专题片《榜样3》,随后围绕如何以榜样的力量践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展开讨论。

《榜样3》专题节目中8位先进人物的故事,让工会干部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工会十七大会议已经给我们规划了未来工作蓝图,当前我们要以榜样的力量,抓好贯彻落实,科学谋划工作,改进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量,为奋力开展工会工作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努力。

最后,党支部还开展了每月党费收缴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