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哈纳斯集团工会召开2018年第二次(扩大)会议
2018-11-19 10:09

近日哈纳斯集团工会召开2018年第二次(扩大)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学习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回顾2018年公司工作重点,布置下一阶段工作任务。会议由工会主席杨玉宁主持,公司工会委员经审委员、女工委员、工会小组组长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杨玉宁主席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新一届全国总工会领导班子集体的谈话精神。工会委员马爱萍传达学习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

会议介绍了公司工会2018年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做了安排。工会委员王绍霞介绍了工会会员卡办理相关情况。会议听取了女工委员刘莎关于赴西安、太原燃气公司班组考察学习的报告。

王奎董事长对公司工会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2018年,公司工会工作亮点频出、特色鲜明,与北京燃气集团工会开展培训合作,在职工培训、小改小革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肯定工作的同时,王奎董事长对公司工会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他指出,今后工作工作应着重从三个方面展开:一、继续加强工会的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工会在职工中的凝聚力,扩大工作覆盖面,进一步夯实基础,发挥优势。二、大力开展技能培训和劳动竞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公司发展多培养技术人才。三、积极开展维权服务活动,提升工会工作的向心力,团结员工,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王奎董事长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充分肯定了工会组织的重要作用,为公司工会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今后,公司工会应继续加强党的政治引领,围绕公司生产经营工作重点,积极发挥工会组织在维权服务与培养人才方面的特点,加强公司工会在促进公司业务与职工发展上的平台优势,为公司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对“书香哈纳斯·博学笃行”朗读者征文活动获奖职工进行了表彰。


返回顶部